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解决承认统考 叶新田感激民政协调



2013/05/30 中国报/国内版
报导:陈明真

(吉隆坡29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指出,对于民政党委任民青团总秘书刘华才为承认统考文凭特別协调员一事,表示欣赏和感激。

他说,无论是何方愿意支援或协助董总解决承认统考事宜,董总对于他们的善意,都会表示非常感激和欢迎。

“既然民政委任刘华才受委成为董总与教育部之间解决承认统考的桥樑,那我希望政党能透过自己管道,儘快促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儘早承认统考。”

叶新田今日接受《中国报》电访时指出,基于有关承认统考细则已商谈得七七八八,因此目前就仅剩等首相宣布,所以若有政党或组织愿意帮忙,就希该造能直接找首相接洽,以促首相承认统考。

询及是否会主动与刘华才会面或等待刘华才自行前来与董总会面,以商討此承认统考事宜,叶新田指出,一切等到时再作安排。

 

【背景新闻】

民政:充当董总教部桥樑 刘华才任统考协调员


2013/05/30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29日讯)民政党代主席拿督郑可扬今日宣佈委任民青团总秘书刘华才博士,为承认统考文凭特別协调员。

他发文告指出,刘华才將会作为董总与教育部桥樑,確保在承认统考文凭方面,能有更耐用及持久的解决方案。

另外,刘华才指出,他会努力做好本分,以確保承认统考文凭问题可以解决。

他强调,作为一个接受华文教育者,他瞭解董总为爭取承认统考文凭面临的困境。

“通过任命为特別协调员,我希望能与董总有紧密合作关係,承认统考文凭事宜已拖得太久了。”

刘华才博士于2002年,在马来西亚工艺大学获得工程商业管理博士学位。

他曾任马来西亚工艺大学(2005-2009)及思特雅大学副教授(2008-2013),也是一名受到认证的蓝海战略专家,並协助教育及转型计划领域。

(转载自: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