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派大选基本诉求册子 华校董联会宣扬董总立场



2013-05-03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颜光辉(前排左起)、黄剑锋、林国才、苏文吉、黄循积、
锺伟贤、黄重山及彭子光,后排左起为赖俊雄、黄美娟、郑美珍、
蔡明顺及陈坤丰一起公布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将派发
《董总在第13届全国大选对华教的基本诉求和立场》小册子。
(新山2日讯)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将免费派发《董总在第13届全国大选对华教的基本诉求和立场》小册子,让华教工作者和关心华教的人士可更加了解董总在第13届大选对华教的基本诉求和立场。

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主席黄循积表示,由于小册子数量有限,欲索取小册子的人士先到先得。

详情可以询问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负责人黄剑锋(019-7799919)、锺伟贤(012-7115857)或萧庆璋(012-7889992)询问。

此外,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代表王娜也共同发布“2013年马中教育交流多项计划”。

马中教育交流计划

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总务兼马中教育交流合作主任锺伟贤、副总务黄剑锋、财政林国才、副财政黄重山、理事蔡明顺、陈坤丰、苏文吉、颜光辉、彭子光、宽中人力资源主任赖俊雄、教务主任郑美珍、新文龙中华中学老师黄美娟及其他理事皆有出席。

王娜披露,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是中国通过教育对海外国家建立彼此友谊的一个平台,从而也让中国当地的师资更加了解海外的发展。

她指出,参与上述计划的中国师生,都是未来中国驻海外的工作者。

黄循积:教育计划利惠马中

黄循积也说,中国是一个拥有庞大华文师资的国家,双方共同推动上述教育计划,对马中都互惠互利,因为大马也可借助中国的师资来提高本地师资的素质。

(转载自: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