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董总秘书长傅振荃: 陈玉康不懂装懂,必须停止愚弄舆论




   【吉隆坡22讯】关丹华教人士陈玉康指责董总主席叶新田在处理新纪元学院升格大学的批文上糊里糊涂,董总秘书长傅振荃今日回批陈玉康不懂装懂,强不知以为知。

  他同时也指责陈玉康把前高教部对新纪元学院升格批文与教育部关丹中华中学批文混为一谈,是企图鱼目混珠,误导舆论:“其情之悖,其心之险,实不足为式。”

  他今日发表文告称,今年45日前,高教部颁发了升格大学学院329日的正式批文,邀请新纪元学院当局依照既有程序,在一定的时间内,办妥注册手续,即提呈公司章程与细则、缴交注册费、提呈开办课程的报告等。             

 显示其浅薄无知

   “批文不附带任何条件,意思是新院已经满足所有升格条件,无需再做任何工作来申请条件。”

   “陈玉康却说什么叶新田不清楚高教部批文内容,没有看清楚批文,就宣布新院升格为大学。这实在令人感到啼笑皆非。陈玉康强不知以为知,只能显示其浅薄无知。”

    文告续称,陈氏还别有用心地诬指叶新田主席借此“为国阵捞选票”,并指这种莫须有的指责,显示陈氏思维与人格大有问题,并且说明它抱有个人议程。

    在提到关丹中华中学的批文,他称,批文第8条内容是:“这所学校获批准的课程是国家课程,即中学综合课程(KBSM)/中学标准课程  纲要(KSSM)。教育部已经受到通知,这所学校也会教授国家课程以外的科目”。

    傅振荃称,陈玉康之流却在第8条款内容上玩弄文字游戏,混淆主次之别,把“个别科目”解读为“统考课程”,有人甚至说什么“政府最高领导人重复声明与承诺关中可开办统考”,用字含糊,故意把“参加统考”说“开办统考(课程)”。

    “这种种偷天换日,故作模糊的手段,企图混蒙过关,是绝对不会得逞的。”

 攻击真正维护华文独中的董总

    “说到底,陈玉康是站在维护私立马来文中学或国民中学的立场,来攻击真正维护华文独中的董总。”

    文告称,高教部新纪元学院升格批文与教育部关中批文,是两份性质完全不同的文件,将之类比,不过是鱼目混珠。

    “陈玉康曾经是华教队伍中人,他应该清楚董总在华文独中办学问题上一向来所持的立场与态度的,今天,他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断利用大众媒体给他的方便,模糊华文独中与国民中学或私立马来文中学的界线,攻击董总,显然他是受到某方面势力的操弄。”

    傅振荃指陈玉康已经彻底背叛了华教利益,他奉劝后者,停止这一切愚弄舆论的把戏,否则,他最后必然沦为不齿于人类的狗屎堆。



来源:5月23日光华日报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