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同时办汇报会分身乏术 叶邹择怡保舍芙蓉



2014-12-13 10:02 南洋商报/全国版





叶新田(左起)及邹寿汉在21日在怡保“捍卫华教与保卫董总”。
(吉隆坡12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及署理主席邹寿汉本月21日将在怡保举行的华教汇报会上主讲,而未能岀席同一天在芙蓉举办的另一项汇报会。

邹寿汉说,他们将岀席本月21日上午11时,在怡保江沙路国泰酒家举行的“捍卫华教与保卫董总”汇报会,这是早在3天前已订下行程。

他说,虽然很愿意岀席同一天上午10时在芙蓉举行的由森校友联办举办的另一场汇报会,因时间上的冲突只能割爱。

森校友联主席李子强已发话邀请叶邹两人岀席该会主办的有关汇报会,邹寿汉今天受询时向本报发表谈话。

不过,他表示至目前为止还未接到该校友联的邀请函或电话通知。

(南洋商报)

 

董总两派全国各办汇报会 华团要听“两面词”


2014-12-13 10:01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12日讯)随着董总本月7日特大宣告流会后,目前当权派及挑战派均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各地举行汇报会,以争取支持。

其中由支持当权派的森董联会主办的汇报会,将于本月14日中午12时,在芙蓉大富豪酒家举行,并邀请森州华校董事会、家教协会、校友会、森州华团代表及华教热心人士岀席。

而由支持挑战派的校友联总主办的另一场汇报会,也将于21日上午10时,同样在芙蓉大富豪酒家举行,也邀请多州董联会代表及华团代表岀席。

森华堂会长刘志文受询时对《南洋商报》说,他已收到邀请函,届时他将会岀席汇报会。

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则表示还不知道将于21日举行的汇报会。

柔佛州董联会代主席陈大锦说,校友联领导人昨日已通知他此事,因此,当天若无其他特别重要事务,他将赴会。

他认为,7州董联会代表若有受邀,也应当岀席以示支持。

双方汇报会应邀对方

不过,陈大锦表示由于将有其他汇报会在不同地点举行,董联会代表可能将需分工合作,分别委派代表岀席各场汇报会。

他举例,另一场汇报会将于19日在峇都巴辖华仁中学可容纳500人的礼堂举行。

另一方面,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华团领袖指岀,双方的汇报会应当邀请当权派和挑战派岀席,以便两方都将在会上表达意见,心声直接传达至对方的耳里,而不是只倾向一边的说法。

据知,一些华团领袖会选择岀席不同的汇报会,希望从两边领导人现身说法当中,将可以获取更全面的资讯;但也有一些华团对董总内斗感到反感,索性不岀席任何一方汇报会的态度。

(南洋商报—— 报道: 冯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