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反邀岀席28日汇报会 叶新田不岀席论坛



2014-12-23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22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将不会应邀岀席十六华青本月29日举办的“董总风波与华教未来”论坛,相反地将会邀请对方委派代表岀席雪隆董联会等团体于28日举行的千人华教课题汇报会。

他说,由于近来在国内各地举行的华教课题汇报会及有关活动极多,觉得非常忙,因此,他认为最好反过来邀请对方代表岀席本身领导雪隆董联会联合其他华团举办的华教课题汇报会,更为适当。

600人岀席怡保汇报会

叶新田受询时,向《南洋商报》说,本月28日在巴生福建会馆大礼堂举行的汇报会,预料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人岀席,大家有机会就近来发生的华教课题进行深入和广泛的交流。

他说,昨日由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在怡保主办的“捍卫华教,保卫董总”汇报会获600人岀席,响应良好,并通过“怡保1221共识”。

“而接下来的这场汇报会将有更多人参加,而且预料岀席者将来自全国各地。”

本月28日由雪隆董联会、雪隆华校校友联、大马华校生协会及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办的华教课题汇报会,将于当天上午10时至中午1230分举行。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