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董总风波汇报会及说明会” 苏祖池:我一定出席



2014-12-20 06:49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芙蓉19日讯)“我一定会出席!”森美兰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主席苏祖池答允出席,由森美兰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于本周日(星期日)举行的“董总风波汇报会及说明会”!

苏祖池今日接受《南洋商报》访问时指出,从校友联要主办“董总风波汇报会及说明会”迄今,他本身从未收到森校友联的正式邀请函,惟,他是于今日从报章获悉校友联因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及署理主席邹寿汉不克出席,并促董联会派出有分量的代表出席,因此他决定在当天出席。

他说,他将连同森董联会署理主席张志开、副主席、总务及理事一起出席上述“董总风波汇报会及说明会”。叶邹两人是为了要到怡保出席汇报会,因此并不会出席校友联的“董总风波汇报会及说明会”。

盼与傅振荃“交流”

他说,他会根据校友联的流程安排在台上作出汇报,也会让出席者发问,让出席者了解董总风波的来龙去脉。

“校友联的“董总风波汇报会及说明会”邀请到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出席,我是董总副秘书长,我希望能在这个平台上与引发董总风波的主角傅振荃“交流”,让公众清楚了解风波的来龙去脉,评断当中的是非对错。”

他认为就算一些人如何颠倒是非,正义的一方总会有人支持,他相信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懂得分辨是非黑白。

(南洋商报 报道: 锺梅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