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支持董总当权派团体 28日办华教汇报会



2014-12-19 08:49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18日讯)《南洋商报》探悉,支持董总当权派的华团华教组织,将于本月28日在雪州巴生福建会馆,举办一项大型的千人华教汇报会。

这项华教汇报会是由雪隆华校校友联、大马华校生协会、雪隆董联会及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等多个团体联合举办,预料将是自董总发生内部分裂后,两个不同阵营分别举办多场汇报会以来,所举办的最大型汇报会。

该汇报会将于当天上午10时至下午1时举行,并预料将采用“1125”华教抗争大会的形式,由多名有份量人士发表演讲。

21日怡保芙蓉汇报会

挺当权派的团体及挺挑战派的团体,本月21日同一天将先分别举办汇报会。

这两场汇报会就是前者在怡保举行的“捍卫华教与保卫董总”汇报会;后者则是由森州校友联在芙蓉举办另一场华教汇报会。

挺挑战派今聚峇株巴辖

此外,挺挑战派的团体还将于本月19日,在峇株巴辖华仁中学礼堂,举办另一场汇报会。

挺当权派的华团已于本月14日在芙容举行,这是由森美兰华校董事联合会举办的午餐式华教汇报会,并吸引逾300人赴会。

而挺挑战派的东彭发展华小工委会则已于本月16日,在关丹举办“关丹学生统考及董总风波汇报会”。

据悉,邀请全国各地华团委派代表岀席以聆听“两面词”、分别由双方支持者举办的华教汇报会正方兴未艾,预料本月内及明年初仍将会陆续在国内其他地区举行。

(南洋商报——报道: 冯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