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霹华教工作者匯报会挺叶邹‧通过“怡保1221共识”


 

2014-12-21 18:08 星洲日报/国内版


 

(霹雳怡保21日讯)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今日主办“捍卫华教,保卫董总”匯报会,通过“怡保1221共识”,支持以叶新田与邹寿汉为领导的董总反对教育大蓝图。

该联合会秘书王瑞国在会上宣读4项要点共识,获得出席者鼓掌表示支持。

这项匯报会以午餐形式举行,获得来自霹雳州內各地华教人士出席,席开60桌。


怡保1221共识

 
1)呼吁7州董联会(即柔佛、吉打、玻璃市、檳城、吉兰丹、马六甲和砂拉越)有关领导人,认清形势、摒弃个人恩怨,重新团结在董总旗帜下,为华教的未来奋斗。
 

2)严正劝请华总、教总、林连玉基金、独大有限公司、华社研究中心等团体的有关负责人以团结为先、大局为重,不应粗暴干涉董总事务、分化董总、分裂华社,进而造成单元种族主义者进一步伤害华教並导致消灭华校的严重后果。
 

3)全力支持董总联合各方的力量,继续向政府爭取承认华文独中统考的努力。
 

4)坚定支持以叶新田与邹寿汉为领导的董总,联合华社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內不利母语教育的政策与措施,並向联合国进行申诉的工作。
 

(星洲日报)
 

附:【相片剪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