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电视新闻——霹捍卫华教委会 吁7州董联会归队

 
 

霹捍卫华教委会 吁7州董联会归队

请点击观看电视新闻



11 Dec 2014, 10:53pm BY Ntv7

 


董总内忧外患,内讧悬而未决,还饱受外界舆论压力。未免情况继续恶化,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周四召开记者会,除了谴责不出席特大的7州董联会之外,更希望他们尽快归队化解此事,同时和华社站在同一阵线共同争取承认统考以及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总务黄亚珠:“我们今天主要是要除了谴责这些州不能以董总这方面来团结维护民族教育,我们也希望他们赶快归队,把这个事情化解,不要再继续的扩大,把事情越闹越不愉快。”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副主席谭亦驹:“坚定支持董总领导华社反对层领导董总继续奋斗,绝不退缩,坚定支持董总领导华社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并向联合国申诉的工作。”
50名来自霹雳各团体的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周四也谴责有心人士,利用关中事件,分裂华教运动。他们也控诉这些分裂派如华总、教总以及林连玉基金根本就不想解决问题,只是一心想推倒叶新田和邹寿汉,并控制董总。





霹捍卫华教行动委会支持叶邹领导董总


2014-12-11 15:48  南洋商报/即时新闻 

 


(怡保11日讯)代表霹州60多个民间华教组织的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声明支持叶新田和邹寿汉为首的董总,呼吁7州董联会抛开个人恩怨,重新团结在董总旗帜下。
今日约有60个代表出席记者会,齐声吁请霹州华社团结一致,“捍卫华教、保卫董总。”
该委员会副主席谭亦驹指出,他们严厉谴责造成华教运动分裂的幕后势力,遗憾一些“德高望重”的人试图混淆真相,黑白不分,使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他指责7个州级董联会,即柔佛、吉打、玻璃市、槟威、吉兰丹、马六甲和砂拉越破坏“12·7特大”,甚至引狼入室,把华社交托董总领导的华教运动推向深渊。
“特大被抵制,证明华教运动的分裂派如教总、华总和林连玉基金等,不想解决问题,目的在于打倒叶新田和邹寿汉。”
他强调,因此,在华教运动面临严峻挑战时刻,霹州爱护华教的民间组织坚定支持叶新田和邹寿汉,绝不退缩。
7个州级董联会应认清形势,拒绝外来诱惑,团结董总旗帜下,为华教未来共同奋斗。”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