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捍卫华教、保卫董总》汇报会




20141226 晚上800 《当今大马》

 
 

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雪隆华校校友会联合会等团体订本月28日于巴生福建会馆联办一项千人华教课题汇报会, 邀请董总领导及多位嘉宾主讲, 欢迎巴生区及全国各地热爱华教人士踊跃参加。
 

这项题为《捍卫华教、保卫董总》的大规模汇报会, 邀请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  、民众华小董事长拿督斯里庄智雅、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以及来自砂拉越古晋的张守江律师等多位人士为主讲人, 尤其是张律师最近发表一篇题为〝董总纷争〞的文章, 论点铿锵有声, 在网络上受到广泛传阅, 参加者可以跟他贴身交流。
 

汇报会时间由上午10时开始至中午12时半, 各主讲者将对当前华教重大课题, 包括关中统考问题、教育大篮图课题, 以及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董总内部纷争等事项作出精辟的分折, 让大家看清问题的本质, 以了解华教生存与发展所面对的真正问题所在, 以及看穿一些人企图转移及模糊华社视线, 把华教存亡的斗争转移为人事斗争的动机。
 

联办单位尚包括:巴生区发展华小工委会、八打灵区发展华小工委会、吉隆坡南区发展华小工委会、文良港区发展华小工委会、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柔佛州捍卫华教工委会以及全国各地老友联谊会等30余个团体, 由于场地有座位有限, 主办当局吁请有意出席者尽早到场, 以方便安排席位。
 

《当今大马》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  提供费巴士载送关心华教人士出席《捍卫华教、保卫董总》汇报会

由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雪隆华校校友会联合会等团体订本月28日于巴生福建会馆联办一项千人华教课题汇报会, 邀请董总领导及多位嘉宾主讲, 欢迎巴生区及全国各地热爱华教人士踊跃参加。

日期:201412 28日(星期日)

时间:早上1000 -1230

地点:巴生福建会馆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属下居銮县爱护华教工委会,该会提供费巴士载送关心华教人士出席本月28日于吧生福建会馆举行华教课题汇报会。
此汇报会是由雪隆华校校友联,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雪隆董联会及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办.
该工委会主席也是联合会总务黄诗文表示,巴士是由热心华教人士赞助,巴士4.30am由巴罗出发,5.00am居銮德教会,5.30am阿依淡,6.00am永平。请先向各区负责人报名。

各区负责人

1.         巴罗 茹真生 0127811626;大街油站早上430分出发

2.         居銮 黄诗文 0107038989;居銮德教会前早上5时出发

3.         新邦令金 黄晨曦 0127742161;大众银行前早上5时出发

4.         永平 周志光 0127905937;明安食阁早上6时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