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理事1月5日就职 柔爱护华教联会成立




2014/12/20 东方日报/地方新闻

  

(新山19日讯)柔佛爱护华教联合会今日正式成立,该会主席许炳正透露目前全国已有8个州向社团註册局申请成立联合会,全国爱护华教联合会目前也正在统合中,预料短期可成立。

他强调,目前华教面对艰辛局面,2015年教育蓝图將在明年落实,因此华教人士必须组织起来,共同纠正。

「由于出现一小撮人开始分裂董联会,因此上述这些州属的爱护华教人士看不过眼,决定组织起来,共同团结华教。」

「此联合会的工作在于扮演灭火、清道夫的角色,若出现不合理现象,就会出面摆平,同时联合会也会组织青年团,扮演培育华教幼苗的角色。」

他透露,除了柔州已获得社团註册局批准外,另7个已提呈申请的州属包括砂拉越、柔佛、马六甲、霹雳、檳城、雪兰莪、森美兰及彭亨

许炳正今日召开柔佛爱护华教联合会会议,作出上述透露。

免费载送赴匯报会

他也在会上公佈该会理事名单,以及发佈该会明年15日举行就职典礼的消息。

许炳正也透露,该会將参与本月28日,在巴生福建会馆举行的「华教匯报会」,获爱护华教人士赞助10辆巴士,免费载送柔州支持者到巴生参与上述匯报会。

10辆巴士將在不同的地方载送有意参与的人士,任何询问可致电各地负责人:
 

    麻坡:吴恩(019-6104546)、

    拉美士和昔加末:韩佑平(019-7808686)、

    古来:彭汉明(012-7091819)、

    哥打丁宜:戴虎恆(019-7292918)、

    边佳兰:孙秀彬(014-6150415)、

    新山:林绍山(017-7576618)及何润珠(016-7664127)、

    居銮:黄诗文(010-7038989)、

    巴罗:茹真生(012-7811625)、

    永平:周志光(012-7905937)、

    新邦令今:黄晨曦(012-7742161)。

 



(东方日报)
 
 

附:【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于本月19日,在新山召开首届会员大会,并选出第一届理事会,其组织成员如下:
 

    会长:许炳正; 副会长:彭汉明

    总务:黄诗文

    财政:吴春水

    义务秘书:郑天皇

    理事:黄福祯、 林智兴、 何声让、 林亚坤、 周志光、 黄晨㬢、 茹真生

    查账;颜亚文、 罗亚友

    常委:许炳正、 彭漠明、 黄诗文、 吴春水、 黄福祯、 林亚坤、 林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