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苏祖池:问答环节美中不足‧满意匯报会成果



2014-12-16 14:01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森美兰芙蓉15日讯)森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指出,他对昨日顺利举行的匯报会的结果感到满意,並认为达到预期中的效果,也討论了董总风波的几项重点。

不过,他对问答环节觉得有一些美中不足,惟他没有补充不足之处。

他今日接受《花城》社区报询问时表示,匯报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华社及团体等,直接聆听董总当事人的回应,让他们掌握更正確的讯息。

他说,之前大会决定以纸上提问的方式进行问答环节,后来一些人却直接在现场提问,所以比较难控制,所幸最终还是圆满落幕。

董总问题应內部解决

“森董联会认为董总內部的问题应该在內部解决,也建议13州的董联会继续支持由叶邹领导的董总,直至他们届满为止。”

他指出,森州董联会共邀请森州45个团体的代表出席匯报会,而赴会的则有20多个团体与董家教,校友会代表也有20多人。

(星洲日报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