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叶新田再次强调 拒出席16华青论坛



2014-12-25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24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今天再次婉拒16华青第二度邀请出席“董总风波与华教未来”论坛,并透露日内将电邮邀请对方委派代表岀席于本月28日举行的千人“华教课题汇报会”。

他重申将不岀席16华青举办的“董总风波与华教未来”论坛,并认为由雪隆董联会等团体联办的“华教课题汇报会”,将是一项全面而完整的汇报会,因此,16华青应委任代表岀席。

他透露,因这项大型“华教课题汇报会”有许多相关事务须处理,他与汇报会筹委商量后,觉得最适当的做法就是反邀对方委派代表岀席己方的汇报会,以便共同交流。

16华青岀席汇报会

叶新田今日受询时,针对16华青昨发文告再次恳请叶新田以华教为重,亲自出席由华青举办的多方论坛,或派员担任主讲人,诚意对话交流,以厘清风波症结一事,向《南洋商报》发表谈话。

“我们正忙着准备这项汇报会,它将会是很全面的汇报会,16华青若要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着实应当岀席。

“因此,筹委会将于这几天内电邮16华青,邀请它派人岀席。”

互派代表几率低

另一方面,本报探悉,双方互派代表岀席对方汇报会及论坛的几率很低,双方皆担心届时本身因孤掌难鸣,甚至受到奚落。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者指岀,若要举办一项诚邀双方代表担任主讲人的论坛,须是一项中立并不偏袒任何一方的论坛,但目前要物色一个真正中立的团体来举办,却是谈何容易。

(南洋商报——报道:冯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