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彭茂燊再登广告 敘述董总纷爭始末









2014/12/18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18日讯)继上月在报章上刊登半版广告全力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大马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再次刊登半版广告,目的是让社会大眾了解董总纷爭来龙去脉。

他今日接受本报电访时说,这则由张守江律师撰文的广告文主要敘述董总纷爭由来、不能接受关中学生参与统考的理由、关中董事口风的改变、到为何要召开特大;再到127流会谁之过、拒绝出席127特大者最大的理由;还有叶邹两人的业绩、对叶邹两人的指责、偏见的判断、华教面临最严峻的考验,以及倒叶邹的人土应团结爭取修改批文。

“希望大家不要对叶邹存有偏见的判断,反之应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向教育部爭取关中批文的修改。”

他说,虽然他並非接受华文教育,但十分关心华文教育;只要是大马华人,都应该关心华文教育发展。

《中国报》--
董 总 纷 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