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捍卫华教‧保卫董总”匯报会‧21日举行邀报名



2014-12-18 12:43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霹雳怡保17日讯)“捍卫华教.保卫董总”匯报会获得各方支持,反应热烈,参加者受促当天提早赴会,爭取机会聆听与交流,了解董总及华教状况。

由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策动的“捍卫华教.保卫董总”匯报会,于1221日(星期日)上午11时,在怡保江沙路国泰酒楼(楼上)以午餐会方式进行,每人收费20令吉。

到时董总主席叶新田、署理主席邹寿汉及嘉宾,將蒞临讲解有关董总及华教课题。

董总中央委员兼霹雳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披露,匯报会得到社会人士及华团和文教机构的热烈支持,目前参加者已超过预订的席位,因受到酒楼座位局限,他吁请有意参加者尽快报名,以便安排餐位。

了解董总华教状况

霹雳育才校友会理事长也是育才国民型中学副董事长拿督吴国芳认为事关重大,吁请关心华文教育的社会人士踊跃出席匯报会,以进一步了解当前董总与华教所面对的问题及其真相。

瓜拉光华校校友会主席陈细祥说,“捍卫华教·保卫董总”匯报会提供机会,让大家深入了解所谓“董总风波”和关中问题,以免道听途说,被別有居心的人误导。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秘书王瑞国表示,以“捍卫华教.保卫董总”为主题的匯报会,目的是团结大家的力量保卫及壮大董总,以捍卫华教权益,也让董总领导人与大家近距离互动交流。

今天响应及呼吁大家支持匯报会的人士有,华教元老张观荣、张顺兴、刘一清、张明道、育才独中署理董事长梁祖肇、財政刘子真、黄伟生、丹那依淡华小董事长吴玉芳、培正华小董事长曾庆文、培正校友会总务何国强及瓜拉光三圣庙妇女组成员等。

欲参加者可联络黄亚珠(012-505 7111)、汤毅(016-567 3828)、谭亦驹(012-538 3719)或王瑞国(012-520 6282)。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