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许炳正:“灭火”阻胡作非为 柔爱华教联会理事诞生


2014-12-20 06:09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首届理事会要当华教的“清道夫”
扫除一切不合理且伤害华教的言论与行为。前排左起黄福祯、
林智兴、吴春水、彭汉明、许炳正、黄诗文、周志光及刘隆昌。
(新山19日讯)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首届理事会诞生,会长许炳正透露,目前全马已有8个州属酝酿成立全国爱护华教联合会,誓言为华教“灭火”,阻止有心人士胡作非为。

他表示,该联合会成立乃大势所趋,尤其看到当今华教的乱局令人心痛,柔州一些华教工作者没有“组织道德”,区区几个人就捆绑了州级董联会,策划了如“倒邹”等一系列行动。

“他们几个人没有开过大会通过,只用常务委员会来对外发言,凡是重大立场必须透过严肃与民主的大会通过而来,我们对这样的做法看不过眼。”

他说,华教乱局必须有个了断,需要有热爱华教人士出来主持公道,纠正当前的局势。

他点出柔州董联会的财政林国财、总务锺伟贤以及代主席陈大锦3人,要他们就之前的所作所为自我批评,承认错误,走回华教正途。

陈大锦:不必回应“局外人”

针对许炳正再次要求柔州董联会代主席陈大锦道歉,并要求对方在15日的就职典礼上,将道歉信送到。

为此,陈大锦透过《南洋商报》表示,他乃是柔州董联会代主席,许炳正属于“局外人”,有何资格批评董联会?

“对于一个局外人的言论,我没有什么要回应的。”

被指为“不明组织” 要陈大锦致函道歉

许炳正透露,之前柔州董联会代主席陈大锦指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乃“不明组织”,他要求对方在该会来临15日的就职典礼上,将道歉信送到。

他指出,目前柔州、砂拉越、马六甲、彭亨、雪兰莪、霹雳、槟城与森美兰州都在酝酿成立全国爱护华教联合会,注册手续已在进行中,一旦获批准即刻宣布生效。

出席记者会包括副会长彭汉明、总务黄诗文、财政吴春水、理事黄福祯、林智兴、周志光及文宣主任刘隆昌等等。

另外,由雪隆华校校友联、大马华校生协会、雪隆董联会及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等团体联合举办的华教汇报会将于本月28日上午1030分,在雪州巴生福建会馆举行。

许炳正透露,柔州已获热爱华教人士赞助10辆巴士前往参与支持,想出席的朋友可联络以下各区负责人。





(南洋商报)

 

柔爱华教联会成立了许炳正:各州將成立总会


2014-12-20 13:42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柔佛新山18日讯)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首届理事会正式成立,获选为会长的许炳正透露,除了柔州,国內已有7州先后成立爱护华教联合会,而各州未来將联合成立一个总会,结合各州爱护华教人士共同捍卫华教,作董总后盾。

许炳正今日联合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理事,召开新闻发佈会时这么说。

他指出,目前,已成立爱护华教联合会的州属共有8个,包括:柔佛、马六甲、彭亨、雪兰莪、霹雳、檳城、森美兰及砂拉越。

他表示,设立总会的申请工作已展开,只待社团注册局批准。

许炳正:促柔董联会收回倒邹论

许炳正再次批评柔州董联会代主席陈大锦、財政林国才、总务钟伟贤,並要求他们收回解散董总和倒邹言论,並强调,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从没做过反华教的事,也从没贪污舞弊。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理事会名单:

会长许炳正;副会长彭汉明;总务黄诗文;財政吴春水;理事:黄福禎、何声让、林亚坤、林智兴、周志光、茹真生、黄晨曦;福利主任林美通;文宣主任刘隆昌。

各区协理会负责人:哥打丁宜:戴虎恆;边佳兰:孙秀彬、拉美士:韩佑平、新山:张北琛、东甲:吴恩、麻坡:李国雄、峇株巴辖:李维釗、居銮:黄诗文、永平:周志光、巴罗:茹真生、新邦令金:黄晨曦、笨珍:林清添、古来:彭汉明。

首届理事15日就职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首届理事会就职礼將於15日晚上,在士姑来皇后美都酒楼举行,许炳正说,该会將邀请陈大锦等华教人士出席。但是,陈大锦必须携带道歉信前来。

另一方面,许炳正表示,由雪隆华教校友联合会、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等单位於1228日早上举行的“华教匯报会”,柔州將有约400人分乘10辆巴士北上参加。

有意乘该巴士北上者,可联络各区热线:麻坡(019-610 4546)、拉美士(019-780 8686)、古来(012-709 1819)、哥打(019-729 2918)、边佳兰(014-615 0415)、新山(017-757 6618)、居鑾(010-703 8989)、巴罗(012-781 1625)、永平(012-790 5937)及新邦令金(012-774 2161)。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