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檳威董联会部份理事‧坚决支持叶新田



2014-12-31 18:20 星洲日报/国内版
 
 

(檳城31日讯)针对再有18名中委联署要求董总主席叶新田解散第廿九届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及复选第廿九届董总中央常务委员,檳威华校董联会一些理事透过文告表示,坚决支持叶新田拒绝部份中央理事的无理要求。

文告指出,一旦解散董总,一切的心血將付诸东流,华教运动从此完了。

“这些要求解散董总中委会的人已经把立场及原则拋在一边,不分青红皂白地要拉倒董总,我们绝不会视而不见,而是路见不平及拔刀相助叶新田站稳脚步,一同抗拒来自內部或外来的衝击。

指州领导自作主张

“何况,大多数州董联会没有开会討论,只是以各州三几名寡头领导自作主张要求解散董总,这是一种非法的举动、独裁的行为。”

这份並未署名的文告也剑指檳威华校董联会主席许海明,认为后者的所做所为並没有在州董联理事会通过授权,例如赞成秘书长的所谓董总发言人机制、伙同其他州董联会计划罢免邹寿汉的署理主席职位、在1118日的紧急会议后向记者发佈不符事实的会议情况、所谓8名常委联署要董总解散重选等。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