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坚决支持由叶新田、邹寿汉领导董总



(怡保11日讯)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今日(2014/12/11)召开新闻发布会,坚定支持由叶新田、邹寿汉为首的董总领导层并呼吁所有董总成员,回归董总,团结一致,为华教奋斗。
今日发表的声明题为《捍卫华教、保卫董总》。以下是声明全文:

“捍卫华教,保卫董总!”

1,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成立于2年前,是由霹雳州60多间热爱华教组织组成的捍卫华教的行动委员会。我们对于因别有居心者利用‘关丹中华私立国中’而搞的华教运动大分裂,痛心疾首。我们谴责制造这次华教运动大分裂的搞手及其背后的邪恶反动势力;我们也遗憾有一些所谓‘德高望重’而事实上是心怀恩怨或与利益挂钩的人士,在推波逐浪,以混淆真相,黑白不分,使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2,为解决纷争及追求华教运动的团结,董总于127日举办特别会员大会(特大)。可是因受7间州级董联会的预设议程的杯葛,大会宣告流会。对此,我们深感遗憾。

3,我们谴责7州级董联会领导层,破坏董总团结对外,创造有利条件/机会给‘关中’学子参加独中统考的良好愿望而召开的‘127特大’。他们破坏‘127特大’,造成使董总、和他们自己都十分不利的下列后果:                                                                              

一,揭穿了他们及他们的同路人口口声声‘让关中学生参加统考’的言论,事实上就是一句欺骗公众人士的话;                       

二,这7个团体的领导层,以前大言炎炎,到时却没有了承担责任的勇气;                   

三,他们引狼入室,和长期企图变质董总的、已被收编的团体搞在一起,他们企图最后占领董总。其结果是,把华社交托董总领导的华教运动推向深渊。

4,‘127特大’被杯葛而开不成,证明了华教运动里被收编的分裂派如教总、华总、林连玉基金等根本就不想解决问题。他们的目的在于打倒不和他们同流合污的董总领导人叶新田、邹寿汉;而后控制董总,消灭热爱华教的力量,方便教育部‘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的贯彻。

5,在此华教运动面临极严峻挑战的时刻,我们,一批爱护华教的民间组织,特此表明立场,并作出呼吁:                                                     

一,坚定支持以叶新田、邹寿汉为领导的董总领导层领导董总继续奋斗,绝不退缩;

二,呼吁7个州级董联会(即柔佛、吉打、玻璃市、槟城、吉兰丹、马六甲和砂劳越)认清形势、抛弆个人恩怨、拒绝外来诱惑,重新团结在董总旗帜下,为华教的未来共同奋斗。

三,坚定支持董总领导华社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并向联合国申诉的工作;

四,坚定支持董总联合华社向政府争取承认独中统考文凭的斗争。

6,吁请霹雳州华团华社,团结一致,保卫董总、捍卫华教!

20141211日怡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