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改革派”旨在夺权 叶新田:“我不会被打倒”



 2014/12/23 光华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22日讯)针对以董总秘书长傅振荃为首的董总“改革派”连日来在全国举办讲座与说明汇报会,要求董总主席叶新田及署理主席邹寿汉下台,叶新田指这一连串的全国讲座及说明汇报会,旨在打击及抹黑他,以夺取控制权。

叶新田今日在接受《光华日报》电访时强调,对于近日来董总的风波,都是有心人士为了达到个人议程,而行使的手段,以让董总分裂及瘫痪。

“他们企图夺取董总领导权及摆布董总的最终目标,这非常明显。”

但他表示,对于这一连串的抹黑及指控并不会将他打倒,反之,他将越挫越勇,也将以相同形式,即举办全国“捍卫华教,保卫董总”汇报会。

“首场的汇报会已在怡保开跑,而周日(28日)上午10时将举办的一个较大型的汇报会,届时汇报会将在巴生福建会馆大礼堂举行。”他解释,周日的汇报会,主要是探讨董总当前出现的危机与课题,及驳回所谓“改革派”的指控。

另一方面,针对华社研究中心主任詹缘端在上周六(20日)的“董总领导危机与华教运动的民主化”讲座会上揭露,指新纪元学院其实早已能够升格成为大学,但叶新田迟迟未回复高教部信函,以致于新纪元如今仍是学院,惟叶新田则以“胡乱猜测”来反驳詹缘端的指控。

叶新田表示,高教部确实于去年4月间有来函批准新纪元升格大学,惟该信函仍附注许多附带性条件,以要求新纪元遵从,而新纪元当时因有多方考量,也有致函予高教部,导致新纪元无法升格。

“我们与高教部的相互往来信函都有保留,因此针对他的指控,我想没有必要做出回应。”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