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叶新田称遭语言暴力 吁各州重新团结

 

叶新田称遭语言暴力 吁各州重新团结

                                                                                                                            (请点击观看)






 

 

 14 Dec 2014, 06:22pm BY Ntv7 


 

随着董总1207特大宣告流会后,当权派及挑战派都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各地举行汇报会,以争取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周日拉队到芙蓉进行汇报会。他致词时强调
自己遭遇到来自内部的语言暴力,在毫无根据下肆意批评他,要求他下台。不过叶新田强调,这些语言暴力对他无效,并呼吁各州领导人重新团结起来,维护华教。


叶新田也解释,他当初之所以拒绝倒邹特大,是因为对方缺乏明确的议程,他曾要求对方纠正却不被理会,事件最终演变成他被对方在媒体上痛骂了十多次。

华社代表吁内部解决 外界不宜干涉

对此汇报会的2名受邀嘉宾拿督庄智雅和丹斯里彭茂燊都不约而同建议董总好好做下来谈,事件肯定可以解决。

 汇报会受邀嘉宾拿督庄智雅:“要有个和平解决方案并不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希望马来西亚的华总、董总、以及其他社团不要进行干预,这个毕竟是董总的家内事,让董总根据章程以和为贵的解决整个董总的纠纷。”

汇报会受邀嘉宾丹斯里彭茂燊:“我就希望呢,不管你各造,看在我们大家庭的大前提之内坐下谈,没有什么事情不能解决的,也不是什么事情不能处理的,根本就是笑话,冯氏啊要根据但也有政治的时候,你就是要以章程来去处理。则认为,董总要和平解决此事并非不肯能,但是外界就不宜插手,让董总自行解决。”

而叶新田致词时虽然解释了事件的来龙去脉,但并未提出任何实际的解决方案。
 

来源:《ntv7 华语新闻


 

附:【相片剪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