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霹雳文教团体订于本月21日举办《捍卫华教•保卫董总》汇报会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新闻稿

20141213日(星期六)

 


霹雳文教团体订于本月21日举办《捍卫华教•保卫董总》汇报会,并邀请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等主讲。吁请关心董总动向的热心华教人士踊跃出席。

由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策动的《捍卫华教•保卫董总》汇报会,订于本月21日(星期日),上午11时在怡保江沙路国泰酒家举行,届时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等亲临主讲。

讲座以午宴方式进行,每席马币200元(供十人),该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以了解董总目前所面对的问题,以及华教的困境及其往后的奋斗方向,并进行互动交流。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有鉴于董总长期尤其是在过去几年里,为了争取华教的基本权益,发动了六场和平大集会与汇报会,结合了数千个各民族团体,向当局争取各民族母语教育的公平与合理的待遇,其中包括华小的师资与拨款、华文独中的建设、承认统考以及恢复国民型中学及董事会的法定地位等课题。

当教育部推出《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其最终要实现国民学校为首选学校,进而达到变质或削弱华校,以实现单元同化教育的《最终目标》的时刻,董总即领导推动全国百万签名运动,以反对《教育大蓝图》内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与措施。

当捍卫华教运动在如火如荼展开的关键时刻,董总内部却出现停止签名运动并认为这运动是浪费时间等言论,接着突然冒出封口的《发言人机制》,然后出现罢免署理主席邹寿汉的动作、七州董联会抵制旨在于通过与接纳关中学生参加统考的127大会,如今有关七州董联会的一小撮领导人又串联外来的11个团体,粗暴地要董总主席和署理主席下台等怪诞行为,真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霹雳州是捍卫华教事业的重要地区之一,长期坚定支持董总的领导,关心董总的动向,因此特此举办《捍卫华教•保卫董总》汇报会,让大家多了解真相,以便为华教事业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欲参加汇报会的人士,请联络:汤毅0165673828,黄亚珠0125057111,谭亦驹0125383719或王瑞国0125206282.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      
秘书王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