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苏祖池轰交流会设提案‧‘失望表决要叶邹2人下台’




2014-12-22 17:24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2日讯)森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今日继续对森州校友联与45华团昨日主办的交流会开砲,並对该交流会在最后设立提案,表决“要求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下台”一事感到失望。

他今日对星洲日报说,他在受邀上台时曾询问主办单位,並被告知这次只是一场交流会,不会预设任何提案或立场,但最后主办单位却要求与会者举手表决要叶邹两人下台,因此他对此事感到很失望。

他也澄清说,他当天並非代表叶邹两人出席,在交流会上提出问题,目的也是要让出席者更瞭解董总的风波。

“但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却在回答我的提问时,扭曲了我问题的原意,同时也没有给予正面的回复,因此我完全不满意他的回答。”

上台演讲向傅振荃开砲

被视为挺叶邹派系的苏祖池是森州董联会主席也是董总副秘书,他昨日与数名森董联会领袖出席交流会,被邀请上台演讲及交流。

岂料,他率先向傅振荃开砲,一口气准备质问傅振荃7个问题,但在他问了5个问题后,一些华团领袖感到不满,觉得他没有诚意交流,且主办单位碍於该环节是匯报环节,並非问答环节,也要求他等到问答环节时才继续问下去。

在交流会上,出席130名华团代表中,绝大部份举手赞同叶邹下台、对华教进行战略改革,以及赞同关丹中华中学报考统考。

(星洲日报/报道:许良波)




苏祖池:若只为叶邹下台交流会再多也没意义”


2014-12-22 11:00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苏祖池:如果举行交流会只是要
董总叶邹两人下台,那么再多的
交流会也没有意义。(图:星洲日报)
(森美兰芙蓉21日讯)森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指出,如果举行交流会只是要董总叶邹两人下台,那么再多的交流会也没有意义,只是会让事件火上加油。

他批评,有隱议程的交流会是在煽动华团反对董总领导,对近日来的风波丝毫帮助也没有,如果有诚意,应该心平气和的解决问题。

他指出,作为华教代表,我们应该让他们完成未完成的工作,有问题就应召开会议商討,而不是吵吵闹闹。

苏祖池是於今日针对《花城》社区报访问,对於一个月內出现三场“董总风波”交流会的事项的看法时,这样指出。

(星洲日报/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