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南方大学学院27日起开放日‧推介商管等3新课程



2014-12-12 星洲日报/国内版

 


南方大学学院开放日及开办三项新课程新闻发佈会,
前排左三起为王润华、祝家华、黄循积、张文强、
彭桂隆及张瑞发。(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12日讯)南方大学学院將在新学期开办三项新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工商管理荣誉学位课程(BBA),以及学前幼儿教育专业文凭课程(DECE)。
同时,该校会在本月27日至28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在大礼堂举行招生开放日,並正式推介上述课程。

南方大学学院校长祝家华博士透露,上述课程是该校升格之后,经过一年多的申请后才获得大马学术鑑定机构(MQA)的批准。

他指出,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適合让相关领域的在职人士报读,开课日期预计在明年9月;而工商管理荣誉学位课程以及学前幼儿教育专业文凭课程则计划在明年1月开课。

“我们希望升格后的第一项硕士课程,能吸引来自本地及邻国如新加坡和印尼等人士前来报读。若课程获得热烈迴响,我们將逐步开设博士学位课程。”

祝家华是於今日召开新闻发佈会时,如是表示。出席者,包括南方大学学院董事长拿督张文强、董事財政彭桂隆、副財政张瑞发、理事长黄循积,资深副校长王润华教授,以及企业管理学院院长黄梅贵教授等。

黄梅贵表示,工商管理硕士及学士课程,不只注重在东西方管理理念和商业技能,也培养学生的商业伦理道德。

他指出,硕士课程的教授经验丰富,曾在公私领域有工作和执教经验,包括该校企业管理学院副院长简玉月博士、黄永兴教授和陈定远教授等。

提供系列优惠配套

张文强透露,该校在2015年招生活动中,提供了一系列优惠配套,包括开学前三星期註册和一星期前缴清第一学期费用新生,各获500令吉回扣;毕业生或在籍学生直系亲属报读任何课程,或30%学费回扣。

“此外,学业优异及家境贫困学生,学校也提供至少12份的全免及半免奖学金,和独中校长推荐奖励金让学生申请。”

黄循积披露,南方大学学院2015年將举行第二阶段开学日,119日是学士课程、专业文凭及证书课程开学礼;22日则是双联学士课程开学礼。

明年规划招生逾千人

他指出,明年该校规划招生目標为1350名,届时全校学生人数將突破3千人。目前该校共有2600名学生。

从明年13日起至21日每个週末,上午830分至下午445分,南方大学学院招生处將延长课程辅导,欢迎致电(07-5543466)或上网(http://www.southern.edu.my)查询。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