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蔡崇伟吁明确分工 董总课题交教育界解决



2014-12-19 10:50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大会颁发子女奖励金及大学学位荣誉纪念品给学生,
 第二排坐者左起蔡党凤英、蔡崇华、蔡崇伟、
蔡定松及蔡亚伦。
(巴生18日讯)大马济阳辛柯蔡宗亲总会会长拿督蔡崇伟希望社会分工有序,呼吁工商业界能够专注商业领域的发展,相对的,教育问题则留待教育界人士处理。

“独中最高领导层董总面对了近一个月不间断的纷争,让人心痛,希望有关问题得以冷静处理,而教育问题就让教育人士解决。”

他希望大家珍惜独中现有的发展,不论今后任何董总领导人,都必须谨记确保独中不会变质,并以独中应有发展条件,继续带领华社同胞和孩子,往更美好的前程发展。

他周三晚出席雪隆济阳辛柯蔡宗亲会庆祝祖王圣诞千秋,该会成立47周年、青年团29周年及妇女组14周年庆晚宴时,如是指出。

蔡崇伟指出,虽然叶邹过去一个月都受到强烈批评和攻击,但是,他们的宗旨和原则是受到肯定的。

独中新生爆满 工委会受促探讨

蔡崇伟指出,全国60所独中在明年的报读人数继续出现爆满情况,巴生四独中也不例外。

因此,他呼吁四独中工委会探讨此问题,以期未来能够完全录取有意进入独中就读的学生。

雪隆济阳辛柯蔡宗亲会庆祝祖王圣诞千秋,该会成立47周年、青年团29周年及妇女组14周年庆晚宴,共千人赴约,场面盛大。

出席者包括筹委会主席拿督蔡崇华、副会长蔡国进、蔡鹏声、副总务蔡贵进、教育主任蔡定松、妇女组主席拿汀蔡党凤英、青年团团长蔡亚伦、砂拉越辛柯蔡宗亲会副会长蔡勇顺等。

邓章钦吁华社呈备忘录挺中庸

雪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邓章钦呼吁华社,应以文字方式,向中央政府呈交备忘录,作为表达华社支持中庸政府、中庸政策,以及极力反对极端主意的立场。

“华社,包括华总、中华大会堂等不要只停留在华文媒体上喊话的做法,相对,应该以马来文书写备忘录,呈交中央政府,清楚地表达华社的立场。

“希望大马济阳辛柯蔡宗亲总会可以作为这个行动的领头羊,带动大家一起呈交备忘录,并表达本身的立场。”

蔡兆生:勿过度沉默 中庸者应发出理性声音

大马济阳辛柯蔡宗亲总会副会长拿督斯里蔡兆生指出,过去,国内抱持中庸立场的人鲜少表达立场,以避免摩擦的发生。

“过度的沉默将形成消极作用,因此,支持中庸立场者应配合民主社会的诉求,发出理性的声音,展示明确立场,带领民众影响中庸政策及反击极端主义。”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