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宽柔学校104周年校庆 宽中两校精彩表演


2017/07/20 中国报/柔佛

(新山20日讯)宽柔中学校庆筹委会将于本月29日(星期六)晚上7时,在新山宽柔中学大礼堂举办庆祝宽柔学校104周年校庆联欢晚宴。

宽柔中学两校的11个活动团体配合宴会的举行,动员约560名学生呈献精彩表演。参与的表演团体包括新山宽柔中学的廿四节令鼓、华乐团、管乐团、舞蹈团、絃乐团及合唱团,以及宽柔中学古来分校的龙狮团、武术团、太极拳学会、舞蹈团及扯铃社。

值得一提是,宽柔中学古来分校的龙狮团将带来别具一格的萤光龙表演,为这场宴会掀开序幕。

校庆筹委会今日指出,晚宴筳开80桌,在各界人士的热烈响应下,晚宴餐券已经售罄。

校庆筹委会也呼吁热心人士踊跃捐献成为宴会鸣锣人、击鼓人和剪彩人,更希望各大机构或团体踊跃捐献成为课室捐献人、楼层捐献人或楼宇捐献人。可联系宽柔中学董事会秘书处07-2274586、新山宽中校长室秘书处或训导处07-2224446、宽中古来分校校长室秘书处07-6625888或训导处07-6636892

(中国报)



新山宽中下月系列节目


2017/07/20 中国报/柔佛

(新山20日讯)新山宽柔中学将于819日及20日庆祝宽柔学校104周年校庆,举行一系列精彩节目。

今年的庆典仪式将在第二天即820日上午815分,在新山宽中大操场举行。此外,两天的校庆日将有14个学会团体参与校庆展览活动。

该校今年共有35个班级分别于两天进行食物义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义卖班级也请到友族老师负责烹调马来及印度美食。

配合今年104周年校庆,该校也推出多款精美的纪念品,包括宽柔学生形象积木(体育服)、宽柔校徽积木、音乐盒、宽柔便条纸及普洱茶。

该校今日吁请有兴趣购买纪念品的民众,可向该校班级的学生预订,预购截止日期为本月24日。存货有限,先订先得。

校庆当天的活动入场券、食物义卖及娱乐游戏将以固本进行交易,每张固本面值10令吉,民众可向该校学生购买或当天亲临现场固本售卖处购买。

由于校园泊车位有限,校方鼓励所有来宾共车前来。

820日上午时段,操场将进行活动不开放泊车,如校园车位泊满,来访嘉宾可将车辆泊在附近的泊车场。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