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7/18 Gilbert Goh FB

: 刘利民要政府肯定独中统考与SPM具有同等资格及水平。这是贬损统考,降低统考水平的行为。
: 统考的水平与STPM /HSC 相等 !
: 世界承认的不要,反而要跟SPM同等 ! 白痴讲什么话?
: 自我矮化!
: 伪董总主席在讲鸟话 !


来源/作者:2017/07/18 Keat Lai Tan FB

俗语说:
"泥人经不起雨淋,假话经不起对证"
伪董总夺权主席终于自赏苦果!自以为是空口説大话胡言乱语相信政治渗透统考最终是"逆风点火自己烧身"连主子鬼影都见不到一个人家根本就不把你看在眼里把你当成小丑看不起你只因为"已不正不能正人"承认统考绝对没门!
谚云:"虎项金玲谁去解,解铃还得系铃人"
眼下"华文统考"不但不被主子承认反而与政治相提并论敏感问题不可谈!结果吃了闭门羹!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违章违法即不合情也不合理把好好的华教堡垒董总毁了又如何?既使换得头上挂着了勋衔也背上出卖华教的千古罪人?难道值得吗?再说董总第29届中委尚未期满何来第30届的中委?难道不是吗?18/7/2017


来源/作者:2017/07/17 【纵横四海 FB

霸王硬上弓
大马董总霸权主席刘利民要政府肯定独中统考与SPM具有同等资格及水平。
世界承认的不要,反而要跟SPM 同等!白痴讲什么话?
这是贬损统考,降低统考水平的行为。


来源/作者:2017/07/17 Keat Lai Tan FB

俗语説:玩蛇者终被蛇咬
借用红头兵警察、政党围剿董总的始作俑者是你!如一碗清水看到底;
如今终赏恶果!我们不禁要对你们这伙伪君子说:该死的典当母语教育的混蛋!823推倒了华教唯一堡垒董总成功夺权了满已为能莸得"污桶"的奬励?结果换来的却是反脸无情,连"污桶"最高负责人都拒绝见面而碰了满鼻子的灰,眼下统考问题被指为政治问题不可谈!你们没勇气说自已被戏弄了一㘯反说主子的不是?
谚云:"玩火者终被火烧"
"勿拿统考诮遣华社",早就是你们这伙混蛋勾结华文媒体奸商伪华教团体所造成的因果!这是现眼报!"马不知脸长,人不知自丑"
难道不是吗?
17/7/2017


来源/作者:2017/07/11 Riyue Changgong FB

2013年是董总改选年,董总会员100%根据董总章程选出了董总第29届的领导层,任期是从2013年到2017年。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开源节流累积了几千万。
2015年,董总办公室突然来了一大推穿着制服的红头和黑头的警方人员,中午时分,刘利民宣布他是董总第30届的主席。任期是从2015年到2019年。
评论:董总第29届的领导层的任期还没有到期,为什么社团注册局没有採取行动,就这样接受了董总第30届的刘利民?
===================================
今年宣布花了几百万买了几大栋的私人公寓 (condo)方便领导层使用。接着要求华社捐款几百万。
好好的几千万放在银行裡生息不要,要把现金变成公寓享用,这是哪家的逻辑?这是阿公的钱呀!
再说,公寓设备的钱,加上一年365天,花了钱买公寓,还必须每年花钱养公寓365天啊!
其实,董总是有很多收入的。最大宗的收入是办独中的活动,每年都有很多盈利。历届董总领导层把盈利储蓄起来,再加上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的开源节流政策,才会存有大大的几千万在银行裡。
好了,董总第29届的领导层被颠覆了之后,那些花阿公的钱不用本,造成要向华社要钱的局面,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