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雅京客属崇德三语学校教职员与理事恳亲联欢 迎接新学年到来


2017/07/21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雅加达客属联谊会属下崇德三语学校,于715日(周六)假Raja Kuring酒楼举行迎接2017-2018新学年恳亲联谊会,该校教师和职员、雅加达客属联谊会和基金主席张和然,教委会主席田锦堂,荣誉顾问曾季瑾、秘书杨健昌,理监事叶书庚、池美萍等百多人出席。

崇德三语学校统筹Abdullah Siroj首先报告称,目前学校幼儿园、小学和高初中学生近1400人、教职员115位,乃比上学年增加。毕业的高中生数名考入万隆理工大学和Trisakti等名校,还有不少到中国以及台湾去留学。初中部学生也在各项区域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教委会主席田锦堂致辞,说听了统筹Abdullah Siroj的报告,甚为学校的成绩感到自豪。他希望教职员不断提高纪律,大家同心合力,群策群力将校务不断推向新的阶段,完成客联崇德学校创办人实现教学育才,优质三语学校的理想。

他还在会上宣布新学年内,提高教职员的交通津贴,并设法改善他们的福利。

张和然主席说,学校已经创立15个年头。他希望在新的学年教职员们继续保持已取得的成绩,再接再厉将崇德办得更好。

借此机会,基金联谊会和教委会也与教职员进行了对话,就双方所面对的各项问题作了交流和沟通。

随之,教委会主席田锦堂向新教师颁发了聘书,最后全体合影留念。

坐落于雅京北区TERUSAN BANDENGAN UTARA社区的崇德三语学校,是一所面向基层教学优质的大众化三语学校。

(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