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印华作协俱乐部筹备中秋联欢活动


2017/07/20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讯)为了筹备好9月在苏加巫眉的中秋联欢活动,印华作协文友爱好者俱乐部在叶冬珍主任统筹下进行了全面的排练活动,原本举行的“读书会”也因此改期。

715日(周六),适值林秀值班,在印华作协总会会所,黄裕祥、何凯能老伯、金梅子、思萍、张颖、于祯、碧珍、英慧、玲英、叶青、丽英等文娱爱好者聚集,进行卡拉OK、合唱等节目排练。此外,华实、稀人、碧玲也到场助阵。是日大家的练习都很投入,希望在中秋联欢上一展身手。

众所周知,2017年年中秋联欢活动由苏甲巫眉文学爱好者俱乐部主办,联欢日期定于930日至101日。活动安排为:930日中午12时在Sukabumi Max One Hotel 集合,下午13:30-15:00于酒店会议厅举办讲座会,由阎浩然老师主讲。晚上18:00 在酒店礼堂举行中秋联欢晚会,届时各地文友登台表演。101日早上安排为早餐后前往Salabintana 晨运, pondok Halimun 观赏茶园美景,中午在 Rafflesia Jln. Cikukulu 吃中餐,餐后启程回各自的家。

据了解,101日部分留下的文友还将前往南海观音庙,登100多个阶梯去烧香拜佛,接着在Inna Samudra Beach Hotel 午餐,15:00到海边游泳、玩水,18:00 晚餐,卡拉OK.后去海边放孔明灯。隔天早上5:00看日出、散步、晨运,7:00吃早餐。早餐后收拾行李。10:00在酒店吃点心 ,之后出发到Cisolok, 泡温泉。12:00南海餐厅吃午餐。午餐后上巴士,回程。有意参加的雅加达文友可向碧珍报名,或直接在WA 填写,旅游款汇到吴榕秋户口。

另悉,722日(周六)下午1时印华作协将在会所举办“读书会”,畅谈金梅子著《老相师的预言》。

(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