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金锋集团赞助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


2017/07/28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林文光博士与学生们合影。
金锋集团一直以来关注着国内的教育状况。725日,在位于东爪哇省泗水市Jl Manyar Kartika 48号的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新落成的教学大楼内,金锋集团开展了社会公益活动。金锋集团董事长林文光博士 Hendry Kaunang行长以及市场部总监Wanda女士亲临现场。
林文光博士在参观了新校舍后表示,新的教学楼安全系数与舒适度极高,教师和学生在此开展教学活动将会非常享受。“教室宽敞明亮,校园环境也非常干净,与其他同类学校相比毫不逊色。”林博士说到。在参观教学楼四楼的时候,林博士发现整个教学楼还未全部封顶,并当即表示要捐赠一千平方米的金锋集团相关产品,使整座教学楼尽快完工。“这纯粹是为了我们整个的教育事业,如果教育发展了,我们年轻一代的思想也会越来越先进。”林博士说。除了捐赠,金锋银行也表示将来会赞助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的部分活动经费,并提供给学校教职员工银行抵押贷款,利率为9%,同时鼓励包括学生在内的学校全体同仁参与到金锋银行的储蓄活动中来,特别利率为3.5%,希望学生们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负责人Wahyono Sudiman非常感谢林文光博士对学校建设的大力支持:“学校所有的教职人员都非常高兴和自豪,因为林博士在作为一个成功企业家的同时,还时刻关心着我们的教育事业”。

(国际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