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椰城老巴刹前华校校友联谊会聚餐联络感情


2017/07/13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校友和老师及嘉宾合影。
【本报讯】椰城老巴刹前华校校友联谊会(简称:老巴刹联谊会)2017711日晚,在雅加达渔家庄海鲜酒家举行聚餐联欢晚会。

老巴刹联谊会主席陈泽勇;名誉主席廖淦远、曾谦定、财政王永泉;秘书郭珍兰等,近百人多人出席聚会。

陈泽勇致词中,对大家拨冗出席表示感谢。他说,老巴刹联谊会成立于2008年,旨在增进老巴刹前华校校友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精神。希望通过这次联谊会,能进一步加强全体校友相互交流,联络感情,团结友爱。

据悉,老巴刹联谊会自成立以来,除了曾与其他华人社团积极参与举办捐血活动外,另也屡次组织了布施团前往老人院、孤儿院等开展献爱心活动,为社会福利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也希望老巴刹联谊会全体理事今后再接再厉,大家心连心,团结一致,共同把联谊会的各项会务活动办好。9月份,联谊会也将组织到万隆及山顶芝沙鲁瓦参观,希望校友们踊跃参加。该聚会直到晚上10时许,在一片温馨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