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曼德勒孔教学校新城区 缅文部举办第一次家长会


2017/07/12 缅甸《金凤凰》

【本报讯】为了能够更好地管理学校,让缅文部能够越办越好,曼德勒孔教学校新城区缅文部在67日星期三上午,举办了缅文部第一次家长会议。本校缅文部主委虞绍龙、张朝纲副校长、缅文部校长及瞿发强老师等出席了会议。

虞绍龙先生向家长们介绍了缅文部办学的目的,并确定了缅文部未来的方针以及未来三年到五年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曼德勒地区最好的缅文中学之一。他还向所有家长承诺,将以最好的管理方式管理学校,一定负责管理好学生们。学校不仅仅是传授知识的地方,更是培养学生们品德和教养的地方,而一个学校要办好必须要家长们的配合,大家一起互相协助,互相支持,才能办好学校。

张朝纲副校长则感谢了所有家长们对于孔教新城区的信任,并承诺将会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家长们的信任。缅文部校长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向家长们分享了自己在教育界的经历。他表示,此次请来的教师团队都是一流的,从众多人当中筛选出来的缅文大学毕业生,也进行了专业的教师培训。

瞿发强老师则重点介绍了缅文部目前的情况。他说,目前缅文部总共有177位学生,而且还有学生在陆续报名当中,因此特别感谢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并且说明了所有的学生都要穿校服到学校上课。另外,听取家长们的建议,本校将增设英文部,为学生们打好基础。

在会议上,家长们纷纷发言,为学校更好的明天提供很好的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对于家长们的提议,校方也作出积极的回应并表示会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家长们的建议。最后,第一次家长座谈会在和谐、积极、奋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