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云华师范学院举办“教坛新星”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2017/07/13  缅甸《金凤凰》中文报

【本报讯】66日早晨,云华师范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教坛新星”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在本院礼堂举行。云华师范学院尚兴玺董事长、李岚院长和各位董事,同时还邀请了孔教学校、昌华学校、新世纪学校、育才学校等友邻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活动。

云华师范学院师范学生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是在第二届“教坛新星”课堂教学竞赛的基础上进行的,参与展示的3位师范学生,是2015级师范学生中教学功底较为扎实的学生,他们分别展示了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和幼稚园的课堂教学课。

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认真观摩了3位师范学生所执教的课堂。领导、老师们普遍认为,2015级师范学生课堂教学展示活动,采用了常规课堂教学方式来展示师范学生的教学技能,较上一年有了质的变化。李岚院长在听了学生的展示课后,做出精彩的点评,对于师范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师范学生在课堂上不成熟的表现也是直言不讳,提出了非常专业的指导意见。

最后,通过三堂展示课的观摩,参加展示活动的各学校领导也对展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这才是实实在在在课堂教学,这是对师范学生专业技能的一种考验。如果学校有需要,他们愿意聘请云华师范学院师范部的毕业生担任老师。最后,大家一起合影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