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山口洋旅雅南中校友会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倪秀龙、黄玉梅 :发扬南中精神 共同推进会务


2017/07/26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理事会主席及成员接受聘书后合影。
【本报讯】722日晚,山口洋旅雅南中校友会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雅加达Raja Kuring餐厅举行。旅雅南中校友们、山口洋南华中小学补习所的34位学生们、西加旅雅社团代表们约600人出席,场面热闹。

庆典由黄彩云和张丽彬任司仪主持节目。当选第六届校友会主席黄玉梅致词,对大家对她的信任推选她为校友会主席表示感谢,她称深知任重道远,因此希望大家给予支持和帮助,提供宝贵及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共同推进会务,把南中精神发扬光大!黄玉梅吁第六届理监事及全体校友手拉手、心连心,为打造更辉煌的南中做出更大的努力。

校友会总主席倪秀龙致词,对黄玉梅当选第六届校友会主席表示祝贺。倪秀龙称,这次选举以公正透明选出了校友会主席,黄玉梅以多数票当选,南中校友会在风雨中走过十几个年头。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加强团结,共同推进会务,并为实现重建母校而努力。倪秀龙继称,山口洋南中补习所刚届满十周年,补习所可谓是在艰难中成长。从开始的十几位学生,发展至现在的六百多位学生,这都归功于校友们和社会人士的努力和支持,倪秀龙就此表示衷心感谢。倪秀龙也感谢刘小红校长、温燕妮老师等为补习所的发展和成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也感谢第六届校友会理事主席及理监事们对南中重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所有校友、乡亲及银会会员能积极支持建校计划。

嘉宾代表吕世典(校友会副总主席)也对校友会新理事就职表示祝贺,希望加强团结,为共同理想和目标作出努力。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校长刘小红向大家介绍了其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倪秀龙及南中校友们、热心人士支持南中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感谢赤道基金会、山口洋乡亲会、协调机构及各社团的大力支持,致使南中学校有了今天的成就。

会上雅加达南区狮子会,LC Jakarta Selatan Tulip主席Linda Ong、副主席Fanny Susilo,向山口洋南华中小学补习所捐赠了一笔款项,表达了Tulip狮子会对教育事业的关怀。晚会上,山口洋旅雅南中校友们及山口洋南华中小学补习所的学生们呈现精彩的歌舞节目,送上了他们对新一届校友会理事的热烈祝贺及校友会未来前景的良好祝愿!

(本报记者刘议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