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7/22 【黄福地 Tan FB
今日之训,明日之星!
看甲洞华小三校小学生练乒乓有感,
石油是喷出来的,
牛奶是挤出来的,
冠军是练出来的!
这些小学生有教练培训,努力以赴,可能就是明日之星!




来源/作者:2017/07/21 【陈纹达 Tan FB
应该是2014年吧?槟城的一个朋友就跟我说两间独中开办国际文凭班。这个朋友是剑桥英文课程及考试的代理;也是他引荐我跟剑桥负责人面谈。当时他也告诉我雪隆森已经有六间独中开始用剑桥英语文课程。我之所以会想由董总主导与剑桥合作,引进剑桥英语文课程,就是看到剑桥对独中未来的冲击。
百年剑桥有的不止是英语文而已,那就是独中的危机所在。
有关此建议记录在
“独中发展策略研究初步建议”
http://cowtalk8812.blogspot.my/2014/03/blog-post_24.html?m=1


来源/作者:2017/07/22 Keat Lai Tan FB
李商隐曰:"人将自弃,鬼得而诛"
董总823夺权大件事,就是大马华教史上最为黑暗的日子!眼看着大批的镇暴队警察镇守着董总的自由活动,令人睹目惊心感觉大事不好了! 一伙背叛董总的叛徒造反了!这些人採取不明智的行动,非法夺权这种为人是可耻的,是自取灭亡天地难容必将诛灭他!以下犯上作乱实在是自弃于天地!难道不是吗?
22/7/2017 

来源/作者:2017/07/19 Keat Lai Tan FB

"君不正不能正臣,已不正不能正人"

眼下前马华会长蔡细历又在闹了!
他说,叶邹要打倒马。华我们说:这是借口马华才是毁灭董总的幕后大魔头!有口说人没嘴说自己?我们只要翻开马华对华教族魂林连玉和沈慕羽两老所受到的打压,一个被吊销公民权和教师资格;另一位被开除党藉的大事件。这种卑鄙手段令人心寒,鉄证如山"如一杯清水见到底"
马华已故副教育部长李孝友死前他招开记者会亲口告诉记者先生们他要向广大华社道歉!他所犯下的罪孽!就是游説"华文中学"改制为"国民型中学"。他承认这是一㘯骗局,他犯了不该犯的错误!可是眼下还有很多华人在政党的控制下失去了灵魂,忘了自己是谁?更忘了日后子子孙孙的母语教育前途,助纣为虐为虎作伥,宁愿忘本去打压自已民族教育的捍卫母语教育利益的斗士们!这种华人是多么的"愚笨",把自已的民族教育利益也不管了!不知不觉受他人的矇骗,也自然变成了李孝友第二了。
母语教育是宪法所给于的自由学习和发展权力!如果身为华夏民族的我们不去捍卫她的公平和平等对待?哪!我们还要去靠谁?
1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