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育才校友会理事长拿督吴国芳呼吁踊跃出席《育才校友回校日》




蔡任平讲堂翻新提升设备。
(怡保22日讯)霹雳育才校友会理事长拿督吴国芳呼吁校友以及社会人士,踊跃出席本周末723日上午八时开始的育才独中义卖会,以及上午九时进行的蔡任平讲堂启用礼。

吴国芳说当天也是世界育才校友回校日,多年未见的新老校友届时都在母校相聚言欢,享用各式各样的食品,同时参观新建的梁琬清教学楼以及汽车维修班的实习工厂等,参与充满节日氛围、喜气洋洋的大义卖,一睹母校的风采。

霹雳育才独中的义卖会向来具有其特色,在各界人士的热烈赞助和捐献,物品丰富多样,其中一档就有义卖玉蜀黍、豆奶、吉子、味豆糕、木薯糕、黄梨、西瓜、竹笋、茶叶蛋,以及闻名香喷喷的烧肉档等,除了美味的食品,还有各式各样的物品,不胜枚举、任君选择,尽情品尝,请勿错过。

吴国芳披露约30年前为纪念蔡任平老校长,由霹雳育才校友会筹建的蔡任平讲堂,当天上午9时正亦将进行一项简单隆重的蔡任平讲堂翻新启用礼,他吁请校友踊跃出席这个富有意义和纪念性的活动,一睹焕然一新的讲堂。

详情请联络:育才独中董事部秘书处05-527952205-5279523

拿督吴国芳。

育才独中义卖场地在搭棚布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