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2017年华文教师研习会结业典礼7日举行



2017/07/09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记者徐健境报道)77日中午,2017年泗水华文教师研习会结业典礼在泗水彼得拉基督教大学中文系会议厅举行。驻泗水台北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萧勝中、副组长詹美贵,东爪哇留台校友会会长郭宝嶺、副会长郭文华,泗水弘华师友会会长白敏老师,泗水彼得拉基督教大学中文系李秀珍老师,以及学员们出席。

中午11时,结业典礼开始。萧勝中处长致辞。他对参加今年泗水华文教师研习会的老师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研习会,能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与经验。此外,对辛玉蓉老师与张宇忻老师的辛勤指导,让学员们的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表示感谢。

萧处长希望明年的华文教师研习会能继续开展下去,并吸引更多泗水和外埠的华文教师报名参加。

李秀珍老师也向顺利结业的华文教师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知识,继续为印尼华文教育作出贡献。

东爪哇留台校友会副会长郭文华对记者称,泗水华文教师研习会自2000年开始举办以来,为当地华文老师提供培训机会,以提高他们教学水平。今年的培训,我们请了台湾老师辛玉蓉和张宇忻,希望这两位老师传授的教学方法和经验有助于提高学员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是日下午1时半,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千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