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感恩云华,梦想起航

——云华师范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2017.07.15 《缅华网》华文教育

时光带走了三年的青葱荏苒,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在云华师范学院绽放。董事长尚兴玺先生,副董事长杨春勉先生、谷森虎先生、钟顺昌先生、明振珠先生以及各位董事,学校领导,毕业班教师于77日下午4时抵达礼堂,在《狮舞》的锣鼓声中奏响了毕业典礼的号角。 
尚兴玺董事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常务副院长杨周传达了李岚院长的祝福,同时希望毕业生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幼稚园大班的小朋友的精彩汇报演出后,幼稚园白天班家长代表万恩玲小朋友的父亲发言,表达的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同时祝福云华师范学院越办越好。六年级和九年级毕业生以舞答谢,以诗告别,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告别过去,展望未来。教师代表刘莹老师在发言中对三百余名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并对毕业生提出时刻不忘学习的希望。紧接着师范部毕业生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传递着浓浓的离别之情,告别母校,告别老师。毕业生代表张正玥同学表达了对学校以及老师们的感谢,并表示他们将不负众望,努力学习,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在一片掌声中,毕业生为老师们献上了鲜花,用鲜花表达了他们的谢意。小学、初中及师范毕业班还为母校送上了象征自己祝福的礼物,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在毕业典礼里接近尾声时,云华师范学院校董及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将走向人生的下一个驿站。最后,毕业生响亮的校歌声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校董和校领导以及毕业班的老师们纷纷上台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欢快而又略带伤感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的举行,不仅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云华师范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还表达了学院对20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回报社会,在未来这个更广阔的天地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缅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