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新山宽中教学楼近完工 增加各类新馆室


2017/07/31 中国报/柔佛
位于新山宽中的12层新教学楼(左)已接近完工,
以解决馆室不足的问题。
(新山30日讯)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披露,位于宽中新山校本部的12层新教学楼建设工程已近完工,不仅让被征用的馆室及团室得以恢复,同时增加各类新馆室,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

他说,工程完工后,实施单班制时被征用作为课室的各种馆室及团室将恢复,同时将增加一些馆室,如科学实验室、语言活动室、中型及小型会议室和历史文化走廊等。

“教师办公室也将搬迁至新教学楼,解决馆室不足的问题。”

童星存昨晚在新山宽柔中学举行的“宽柔104週年校庆联欢晚宴”上,这么指出。

他说,该校董事会的重点工作是筹划宽中至达城分校的建校及筹募建校基金。
童星存:董事会的重点工作是筹划至达城分校及筹募建校基金。
他指出,由新山与古来多个华团及两校行政人员组成的筹办宽中至达城分校委员会,已展开各项工作,接下来将于1015日,在新山海南会馆136週年会庆上,筹募目标为50万令吉的建校基金。

古来分校将欢庆校庆

 “独中面对国际学校及私立中学的竞争,所以董事会和两校行政部不会满于现状,继续努力提升各方面,尤其是学校的软实力,以便更好教育下一代,把宽中毕业生升读大专院校的升学率,提升至比目前的90%更高。”
宽中管乐团及其他该校社团在台上陆续呈献表演,展现宽中生们的才华
童星存说,董事会属下的教育发展委员会非常重视教育的提升,以及学生的升学情况,每个月都定期开会,讨论如何注入教学新元素,当中包括今年落实的智慧课室及平板互动教学课室、成立华文科教学研究(学思达)小组等。

另外,筹委会主席郑振贤说,古来分校将在812日及13日欢庆宽柔学校104週年校庆,新山校本部则会在819日及20日欢庆校庆。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