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宽中古来教育展  54参展单位 指引升学路


2017/07/13 中国报/柔佛

刘德福(左起)为在宽柔中学古来分校举行的“2017年度大
专院校升学教育展”主持鸣锣仪式,符传曙及黄慧珠陪同。
(新山13日讯)“2017年度大专院校升学教育展”今日在宽柔中学古来分校丹斯里林梧桐大礼堂举行,54所本地及海外等大专院校参展,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升学资料,作为升学之路的指引与参考。

教育展从上午9时到下午330分举行,校方将在中午1230分对外开放。

54所本地及海外等大专院校参与“2017年度大专院校升学教育展”,
前排左3起为刘德福、符传曙、黄慧珠、谭细湄和黄子锦等人。
宽柔中学董事部教育主任刘德福昨早在“2017年度大专院校升学教育展”开幕仪式上指出,今年有54个参展单位参与,包括本地、澳洲、加拿大、香港及爱尔兰的大专院校。

2017年度大专院校升学教育展”从早上9时到下午330分开始,而校方将在下午1230分对外开放。

他也汇报宽柔中学古来分校近3年来的毕业生升学率,统计为2013年达92%2014年达92%,以及2015年达94%

他说,该校的毕业生,其中53%在本地升学、23%到台湾深造,其馀则到新加坡、澳洲、日本、韩国、英国、美国、香港和爱尔兰等深造。

他指出,新山校本部和古来分校升学辅导处也联合设立宽柔中学升学辅导处网站,网站内容包括各国升学资讯、校友升学资讯分享、奖助学金申请事宜、各类榜单放榜资讯等。

“除了提供资讯给高三同学,相信对高一、高二、甚至初中同学有帮助,校方也希望网站能够帮助家长瞭解更多的升学管道。”

同时,他说,宽柔中学董事会从去年开始,每年拨款给两校高三毕业同学各3个助学金名额,每人可获8000令吉的助学金,帮助家境贫寒同学有第一笔升学资金,让他们能顺利升学。

出席者包括宽柔中学常务董事符传曙、古来分校校长黄慧珠、副校长谭细湄和黄子锦等人。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