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柔维护华教各区联会 收集先贤资料编特刊



2017/07/22中国报/社团

彭汉明(前排右3)与委员庄吉祥(右起)、陈得方、刘水钦、刘用周、许金龙和李福霖等人,发布柔佛州维护华教各区联委会筹备2017年度重阳节华教先贤纪念日的活动讯息。
(古来21日讯)柔佛州维护华教各区联委会为筹备2017年度重阳节华教先贤纪念日,将到全柔收集为华教无私奉献的先贤提名资料,并把华教奋斗光辉历史编入特刊,永垂不朽。

筹委会主席彭汉明昨日指出,该会日前在永平召开各区联委会,宣告成立筹委会。

他说,自从复办华教先贤纪念日的消息传开后,各地关心华教团体及人士,纷纷致电询问详情并表示全力支持办好华教先贤记念日,以缅怀与学习先贤艰苦奋斗精神。

他说,州联委会即将配合各区联委会,到全柔收集为华教无私奉献的先贤提名资料,并把其为华教奋斗光辉历史编入特刊。

欢迎各界询问详情,可联络彭汉明012-7091819、陈得方012-6113141或庄吉祥019-7555556

筹委会主席:彭汉明

署理主席:陈得方

副主席:林青添、黄声正,林志强、陈保财

总务:庄吉祥,副:陈文灵

财政:张顺有

征求组:彭汉明、庄吉祥、陈得方、林青添、刘用周、陈美云

特刊组:刘水钦硕士

财务组:张顺有、刘用周、戴虎恒

布置组:李福霖、钟如光、魏剑山

招待组:何海盛、陈俏妹、林兴志

各区联委会主席为当然委员。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