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叶新田再撤除改革派2位中委


2015/3/26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25日讯)继董总主席叶新田在本月20日高庭裁决当日撤除2位常务委员会职位后,他今日再度撤除董总改革派的两位中委职。


据可靠消息指出,叶新田是在今日下午315分以主席个人名义发函撤除2位中委职,他们是砂州董联会署理主席刘天亮和柔州董联会总务钟伟贤。


高庭于上週五裁决叶新田败诉,並指示叶新田务必依照章程在21天內召开董总中委会议,並纳入改革派要求的解散及复选董总第29届常委会的2项议案。


裁决之后的4小时內,叶新田就以董总主席权力,在不需要理由下撤除常委委员职位,遭革职的两名常委是庄俊隆和钟伟贤。


同时,叶新田当天委任张志开和黄亚珠成为新常委。


28日常务委会会议


次日叶新田则发函表示,订于328日召开董总常务委员会会议,以便通过多项重要事项。
董总改革派已在昨日以叶新田违反章程与藐视法庭为由,发律师信给叶新田,限他在24小时取消常委会议並收回撤除与委任常委的信函。


不过,24小时已过去,叶新田並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