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甄供声明揭真偽


作者:黄福地



曾任道(甄供)35日在报上一则小小而简短不到百字的澄清啟事,却如一颗威力强大的炸弹,撼动了整个华社,令人哗然!他否认参与“百名闻人”的联署,可见他是在不知情之下,被人盗用了名字,他与此事无关,揭露了冰山一角,所谓“百名闻人”、“文化人”……的联合声明,要叶邹下台,促董联重选领导人,是否带有不可告人的欺骗性质?

甄供曾在星洲日报服务过,也是一名深的报人、写作人,我也爱看他的文章,是一位具有正义感的文化人,当他被迫离开报馆时,我也对他寄予同情。但是我看到“百人联署”的报章广告,竟然出现了他的名字,令我讶然失惊,我马上对他改变了看法,他在我心目中的崇高地位,立即跌入谷底。

这虽是一则迟来的声明,但还是大受欢迎,令人赞赏他的勇气,可见“正气”战胜了“邪气”!否则,自毁形象,自取其辱。在这百人裡面,也有很多是我认识的,他们把自己的本性浮露了出来。这些所谓“名人绅士”、“社团领袖”、“文化人”等等,在我的心目中,原来是一批是非不分,善恶不明,成了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不义之徒!

俗语说:“痒要自己抓,好要别人夸”,做為文化人,一定要有文化的修养和内涵,更要懂得礼仪,明辨是非善恶,劝人以和与善,那有自詡文化人,却违背良知,做出伤天害理的骗人勾当?竹贵有节,人贵有格,文人无格,等於文化败类!

从甄供的声明啟事,可以窥视,这一百人裡面,到底有多少位是像甄供这样的人,被人利用而摆上台的,使自己蒙羞?

百人联名广告刊出后,东马就有一位闻人,立即传讯给叶博士道歉,说他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没有看过内容,有关人士是说共同為了华教,要呼吁两派和解协商,和气收场。他认為劝人以和,是君子善举,於是答应了他,谁知,广告登了出来,货不对办,与事实不符,令他感到尷尬难堪,循他要求故隐其名。

另有一位独中校长透露,林连玉基金会有一名被人称為“奸臣”的要员来拜访他,要他在百人联署中签名,而他不肯。谁知这位要员竟反脸说,假如你不肯签,你就不要做独中校长,应该辞职。这位校长不甘被辱,就反唇相讥回答说,我当校长又不是你请的,我為什何要辞职?

从这事件,可以曝露出这批所谓“文化人”、教育工作者,秽邪污浊不堪,其中有一名独中校长,时常出言不逊,大骂叶新田為华教“败家仔”,可见他们不择手段,以威迫、狡诈、和欺骗的手法,去唆使和误导别人签名,配合董总的内奸与幕后的政治黑手,裡应外合,採取雷霆万钧的攻势,颠倒是非,污衊叶邹,误导华社,企图夺取董总的领导权,来达到痞邪的目的!


其实,欲為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谁是幕后策划百人联署者,已昭然若揭,呼之欲出,大家心知肚明,纸是包不住火的,更包不了烟!可悲的是这批手拿华教旗帜吶喊而反华教的偽君子,已盘据了林连玉基金会,利用林连玉的英名,招摇撞骗,利用公眾人士的捐款,领取高薪,养肥了一批饭碗上的苍蝇,现在又想来董总夺权,华教為何如此不幸,出现了这麼多的“败家仔”?(307-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