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叶新田促各界深思 阻止分裂派行动


2015/3/7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7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指责董总分裂派,为了夺权展开连串行动,甚至使出冒名、盗名、恐嚇、欺骗等方式,大家应深思和坚决阻止相关行动。

他举例,早前报章上刊登“100闻人”联署促董总重选决定董总领导人选”的广告,据他们调查发现,当中有些人是被误导和蒙在鼓里。

“其中一名曾任道(甄供)于本月5日在某报章发表声明,指他对该广告內容毫不知情。”


他继称,另一位著名社团领导也通过手机短讯向他澄清,联署广告的用意是要促请双方团结停止內斗,岂料刊登的內容完全是另一回事,为此感到內疚,惟基于敏感而暂不能公佈其名字。

他强调,更离谱的是,其中一位独中校长被游说参与联署,拒绝后竟接获警告恐嚇,指会被撤职对付,如此做法简直是无法无天,惟这些事情已陆续被揭穿而失去公信力。

影响华教发展

“试问我们能让这是不择手段和诚信有问题的人通过夺权掌控董总吗?一旦他们阴谋得逞,华教的生存和发展还有希望吗?”

他昨晚出席雪隆董联会和吉隆坡南区发展华小工委会办的新春团拜时,这么指出。

出席者包括董总暨雪隆华校董联会主席叶新田、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雪隆华校校友会会长吴治平、吉隆坡南区发展华小工委会署理主席刘炳芳、副主席蔡新贵、总务邱锦成、南强华小董事长拿督郑金德和新纪元学院公管处主任吴振声。

爭取母语教育应有权益

叶新田重申,董总进行的並不是夺取政权的斗爭,而是一场民间爭取母语教育应有的权益的合情、合理与合法的运动。

他强调,正当董总致力推行百万签名运动时,內部出现一批分裂分子,配合权贵企图控制董总和联合別有居心者,发起推倒董总领导人的系列动作,以为就可平息华教抗爭运动。

他也是雪隆华校董联会主席,他说,华教运动是华社基层广大群眾的维权民主运动,任何由上而下的压制,必然引起坚决反抗。

“也因如此,董总被当权者视为眼中钉,特別是领导人遭遇前所未有的种种打击、抹黑和造谣,有些人联合部分人製造议论,要求领导者下台。”

他强调,我们绝对不是反政府,因董总坚持“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的立场已足以说明一切,无论任何政党,只要重视华教的基本利益,董总都欢迎。”


他说,在2014年,明显发现一些政治人物和教育部官员的谈话 把束缚华教的绳子越拉越紧,因此必须提高警惕。

《中国报》--




附:【相关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