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革除2常委 捍卫华教”‧陈汉水支持叶邹领导


2015-03-27 13:40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
主席陈汉水:支持叶新田
领导董总。(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26日讯)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主席陈汉水就董总近日纷爭,表示支持叶新田和邹寿汉领导和努力解决问题的行动。

陈汉水早前因车祸意外休养至今。他会见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代表时指出,目前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采取的行动,是真心为了解决当今董总的纷爭。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全力支持叶新田及其同道所采取的必要行动,如革除钟伟贤及庄俊隆的常委职,另委任黄亚珠及张志开代替。”

他发文告说,叶新田作为一个组织的主席,为了捍卫该组织而革除所委任的人,是应该及负责任的行为,我们给予大力支持。

他说:“我们支持董总正在进行的必要工作,以使董总恢复遭人破坏的动力,我们也吁请其他热爱华教的华团,大力支持董总的任何捍卫华教行动。”

陈汉水劝告董总现任职员想方设法,排除外力的干扰,恢复团结,这样才符合广大华社的愿望。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