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骆保林:檳威董联会3代表 需为董总乱象负责


2015/3/16 中国报/国内版


(檳城15日讯)马来西亚韩江校友会总会长骆保林认为,檳威董联会3名代表需要为董总乱象负起一些责任,因为他们在去年1025日要求召开特別会员代表大会,联合6州联署罢免总会署理主席邹寿汉、不出席1207特別代表大会,討论关中私立中学是否可以靠统考,也没有按照檳威董联会章程,一年召开4次会议。

“他们自去年922日至今都没有开会,是否做了亏心事,才害怕开会进行討论?”

他今晚出席韩江总会羊年团拜时说,檳威董联会是属于大家的,虽然组织领导人有某种权力,但毕竟也是檳州所有华校董事会选出来的。


“檳威董聯會領導人的言行舉止就必須是代表檳州華校利益,而不是拿著雞毛當令箭,為所欲為,一手遮天。”

他希望大家能夠注意事態的發展,華教事業不要因為幾個人說了做了算。

另一方面,他也以“1956年拉薩報告書”等政策,來抨擊馬華出賣華社,如今已是“賣到沒有本錢”了。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