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刘华才出席董总团拜”‧彭茂燊:民政加分



2015-03-03 17:20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3日讯)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认为,民政党刘华才博士出席董总华教华团乙未年新春大团拜,显示大將之风,这次出席对民政加分不少。

他在文告中说,令他更感动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胞们,在凌晨34时就开车、包巴士、搭飞机“回家”过年,因为董总是大家公认的华人第二个家。

他说,董总团拜邀请各政党出席,以示董总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的立场,民主行动党、人民公正党、伊斯兰党、民政都有出席,唯独马华不出席。想必热爱华教者都想瞭解一直以来都宣称与华社与华教共存亡的马华不出席的箇中原因。

(星洲日报)




附:【文告全文】

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文告


我对于董总华教华团乙未年新春大团拜成功举办,感到非常高兴,兴悦看到二千多人回董总过年。

全国各地同胞们,凌晨34时就开车,包巴士,搭飞机回家过年,因为公认的董总是我们华人第二个家,也因为我是华人,捍卫华教,保卫董总,那么华人应该回家过年!

董总今年团拜邀请各政党,以示董总超政党,不超越政治,这回民主行动党,人民公正党,依斯兰党,民政都有出席,唯独马华不出席,显示马华对着华教來干,对着董总來干,错失和董总和华社交流的机会,显示马华没有智慧。

可喜的是民政刘华才出席,显示大将之风,这次出席对民政加分不少,不像某政党说因为董总有邀请加影州议员拿督斯里旺阿兹莎,有邀请雪州大臣阿兹敏阿里出席,而不参与。

另外那18中委与马华都没出席,我们可以想像就知,他们背后的目的,破坏华人团结,单一源流教育的支持者!


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出席,因为她是加影州议员,阿兹敏阿里出席,因为他是雪州大巨,但是非常感恩他们的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