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丹斯里拿督彭茂燊愿意赞助99名闻人刊登澄清启事费用



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文告


16/3/2015

 


马来华校生协会筹委会要求99名闻人,文化人向曾任道(甄供)学习,因曾氏已经于201535日在报章刊登澄清启事,启事中声明了于2015120日刊登的"100闻人促董总重迭决定董总领导人选"的文吿,声明:()文吿内容他事先毫不知情。()他与此事无关。

该会要求其余的99名闻人,文化人应该向曾任道一样刊登澄清启事,因为有关单位已经把他们的名字纳入100人文告中,因为当中有很多人是不知情,被有关单位盗用了名字,都应该站出来声明,善恶分明,否则违背良心,帮助了那些有心人。

该会也获得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同意,愿意赞助99名闻人刊登澄清启事费用,有意刊登澄清启事的99名闻人,可联络黄诗文0107038989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也表示,在董总事件中,他已经付出了11万来刊登广吿,不在意多出一点,他也表示董事件里,他也查明了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和署理主席邹寿汉先生二人的为人,他们二人是真真为华教做事,又没有贪污舞币,二位都是好人,要求99应该出来澄清,不要伤害一路来捍卫华教的二位好人。

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

主席 黄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