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 文告



2015/3/22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促请叶新田和邹寿汉为首的委员,坚持继续领导董总并以坚决的态度,扫除一切背离和妨碍“捍卫华教、保卫董总”的分裂和破坏分子。

该会发表文告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撤销锺伟贤和庄俊隆的常委职, 并委任张志开和黄亚珠为新任常委。该会认为那些不认同董总捍卫华文教育奋斗方向的中委和常委,应该辞职。

该会认为在政党任高职的人士,不应参选董联会或董教联合会的职务,否则应该辞去党职,以免在捍卫华教课题,有依党指示做事之嫌。因为华教团体是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的组织,是以华教的利益为依归, 该会指出, 锺伟贤的代表性也是让人质疑?他不是华校董事,为何能在州董教联合会担任总务? 柔佛州爰护华教联合会已经多次要求他与华小合作的电脑班公司,出示商业注册,是否有教育部准証,他的电脑老师有没有教师証?至今他都不能解释,他的诚信在那里?他应该马上辞去董总中委,包括其他华教团体的职位。

另一位被撤销的常委职的庄俊隆,常口出狂言,搬弄是非,挑拨离间,搞分裂。就如关中统考问题,本应向独中工委会及主席提呈报告,拟定处理方案,而他却擅自向媒体发表不确实的消息,严重违反组织纪律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
 
 
附:【相关新闻】

爱护华教总会支持叶新田 撤销钟庄常委职

2015/3/22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22日讯)倾向董总当权派的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全力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撤销中央常委委员钟伟贤和庄俊隆的常委职,並承认前者委任张志开和黄亚珠为新任常委。
该会今日发表文告促请叶新田和邹寿汉为首的委员,继续坚持及领导董总並坚决扫除一切背离和妨碍,以“捍卫华教、保卫董总”的分裂和破坏分子。
另外,文告也强调,在政党任高职的人士,不应参选董联会或董教总联合会的职务,否则应该辞去党职,以免在捍卫华教课题上,有依党指示做事之嫌。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