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叶新田:关中考统考报告先呈主席 庄俊隆不宜自订会议日期



2015-03-21 09:48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20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提醒董教总独中工委会教育主任庄俊隆,必须把关丹中华中学报考统考研究报告书首先提呈予作为工委会主席的他,而非由庄俊隆或其小组决定要在何时提呈报告书予工委会。

他说,工委会主席接获报告后,始决定开会讨论日期,这是社团会议纪律和常规,庄俊隆及其小组自行拟定会议日期,是不适当的。

叶新田今天发表声明说,报章消息,董教总独中工委会教育主任庄俊隆为其未提呈关丹中华中学报考统考研究报告书及擅自拟定会议日期等事项,进行诡辩之后,反指作为工委会主席的其本人不仅严重误导群众,同时对他是一项诬蔑。

他说,他作为工委会主席,也是庄主任之上级,有需在此作出提醒,庄主任必须把关丹中华中学报考统考研究报告书首先提呈予工委会主席,由工委会主席决定开会讨论日期,这是社团会议纪律和常规。

“而非由他或其小组决定要在何时提呈报告书予工委会,并自行拟定会议日期。

庄俊隆说他的工作都有行事历(时间表),因此我不会不知道之类的说词,简直是个社团会议纪律和常规的瞎子。

“对于庄俊隆在报章所发表的“误导群众”和“诬蔑”的负面言论,本人奉劝他要理智、慎言及尊重上级领导。”

(南洋商报)






附:【董总主席文告】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文告

2015-03-20




1.据今日报章消息,董教总独中工委会教育主任庄俊隆为其未提呈关丹中华中学报考统考研究报告书及擅自拟定会议日期等事项,进行诡辩之后,反指作为工委会主席的本人不仅严重误导群众,同时对他是一项诬蔑,云云。


2.作为工委会主席,也是庄主任之上级,本人有需在此作出严正提醒,庄主任必须把关丹中华中学报考统考研究报告书首先提呈予工委会主席,由本人决定开会讨论日期,这是社团会议纪律和常规。而非由他或其小组决定要在何时提呈报告书予工委会,并自行拟定会议日期。庄俊隆说他的工作都有行事历(时间表),因此我不会不知道之类的说词,简直是个社团会议纪律和常规的瞎子。



3. 对于庄俊隆在报章所发表的“误导群众”和“诬蔑”的负面言论,本人奉劝他应理智、慎言及尊重上级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