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董教总公司澄清董事会议‧没討论设新纪元公司



2015-03-05 17:02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5日讯)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澄清,昨日该公司的董事会议,是討论与接纳新纪元私人有限公司(New Era Edu Sdn Bhd)的执行与落实及缴足资本事宜,並无商討及决定是否要註册成立新纪元私人有限公司这项议程。

早已於去年註册成立

董教总教育中心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新纪元私人有限公司早已经於2014317日註册成立。

文告说,201534日的董事会议是依据议程討论注资1500万令吉至子公司。经过一番討论后,会议一致通过注资1500万令吉至子公司,並议决提呈至特別会员大会寻求核准,以便执行。

文告指出,董教总教育中心將会在2015330日召开特別会员大会,以寻求会员大会核准通过注资1500万令吉至其全权拥有的子公司—新纪元私人有限公司,以符合教育部的升格条件,让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

(星洲日报)